新浪体育 CBA

CBA官方同意福建外援更换申请 劳森被杰特替换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0日,CBA官方更新了一份公告,宣布同意福建队外援更换的申请。

公告原文:

经审核,同意福建豹发力队更换外籍球员,新注册并获得参赛资格外籍球员为尤金-杰特(球衣号码2号,位置后卫),被替换外籍球员为泰-劳森(球衣号码1号,位置后卫)。

本赛季劳森代表福建队出战的18场比赛,福建队6胜12负,劳森场均上场36分钟,可以贡献27.6分5.1篮板7.4助攻,三分球命中率43%排名联盟第15。

普尔-杰特出生于1983年,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早在2012年就登陆了CBA,效力于山东,2012-2013赛季CBA常规赛场均拿下25.3分3.9篮板5.5助攻2.4抢断,帮助球队夺得常规赛第二名。季后赛前两轮普尔-杰特场均拿下26.2分5.8篮板4.5助攻,率领山东队分别以3:0的总比分将深圳队以及上赛季卫冕冠军北京队横扫出局,历史上首次进入CBA总决赛。最后在总决赛被对手广东队总比分0:4横扫而屈居亚军。

(刘文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