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富兰克林34+8+10吴前27分 山西擒浙江止3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8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18轮最后一场比赛,在山西和浙江之间进行。经过四节比拼,山西队主场127-119击败浙江队,终结3连败。

本场比赛,山西队6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34分8篮板10助攻3封盖,原帅13分5助攻2篮板,任骏威13分5篮板4助攻,刘冠岑11分,莫兰德25分12篮板,邢志强11分4篮板2助攻;葛昭宝4分,郭晓鹏8分3篮板,田桂森3分1篮板,闫鹏飞5分3篮板。浙江队5人得分上双,吴前27分4篮板3助攻3抢断,邓蒙21分4篮板4助攻3抢断,朱旭航14分5篮板,兹博格25分4篮板4助攻,刘泽一11分5篮板;张大宇6分7篮板,程帅澎6分,兰赖俊豪4分2篮板,王奕博5分2助攻。

首节开战后,邓蒙率先为浙江内线得分,朱旭航补篮再添2分,随后富兰克林、原帅内外开花连得5分还以颜色。两队比分胶着,交替领先。战成9平后,两队你来我往,又战成27平。最后一分钟里,兰兹博格命中外线3分,而郭晓鹏则两罚不中错过主队追分机会。首节战罢,山西主场27-31落后4分。

次节,山西队一开场就打出7-3得分小高潮,将比分扳成了34平。随后山西由莫兰德内线得分,反超浙江2分。浙江紧急叫停进行调整。暂停回来后,朱旭航飙中3分后又两罚两中,重新领先山西3分。随后,山西队打出一波得分小高潮,再次反超浙江3分。50-47。莫兰德中路飞身上篮,富兰克林飙中3分。山西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战罢,山西57-51领先6分。

易边后,莫兰德单手劈扣命中2分,富兰克林百步穿杨再射3分,刘冠岑外线命中,山西开场后打出8-2进攻冲击波,把分差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并打停浙江队。暂停回来后,浙江的进攻并没有得到改善,相反全队的防守出现了问题。山西队趁机打出得分高潮,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1分,81-60。大比分落后面前,浙江队由兰兹博格、赖俊豪内外开花连得5分,打出进攻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14分,83-69,山西队及时叫停及时调整。随后,山西队回敬一波8-4小高潮,以91-72领先19分进入到了末节。

末节开场,山西队内线连得4分,吴前两罚全中后,又一条龙上篮得手还以颜色。莫兰德飞身上篮,外加左手炸扣,山西队得分率先上百,100-81。吴前打成2+1,随后山西队通过罚球连得6分还以颜色。随后浙江队回敬一波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2分。109-97。富兰克林飙中3分,为山西稳定局势。但随即浙江队连得6分,比分同样上百,并把分差缩小到了10分。随后两队你来我往,浙江队使出浑身解数,仍然没有追平比分。最终,山西队127-119击败浙江队。

山西:原帅,富兰克林,刘冠岑,任骏威,葛昭宝

浙江:程帅澎,邓蒙,吴前,朱旭航,张大宇

(苦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