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原来是友军?北京队真该谢谢莫泰和麦卡勒姆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3日,CBA常规赛上海队主场以87-88憾负北京队。李秋平手底下两大外援在比赛最后关头连续失误,葬送好局,尤其是莫泰尤纳斯,因为他的失误上海队被北京队打出了一波8-0 的高潮,输掉了比赛。作为李秋平指导最信任的大外援,莫泰本场的表现实在是难以让球迷满意。

莫泰今天得到了25分12篮板,不过被人们诟病的是他的罚球,7罚只有4中,著名篮球评论员都说:“一个技术流的内线却是这样的罚球命中率,实在说不过去。“

本场比赛上海队一度占据主动,而等到第四节的时候上海队也领先不少,就在人们以为都尘埃落地的时候莫泰却率先开始秀下限了。在第四节为数不多的时间里,莫泰一心想把已经5犯在身的尤度给赶下场去,所以在最后几个进攻的时候连续背打尤度。

尤度本身就以防守见长,在NBA多年的征战也让他有了不可比拟的经验,面对来势汹汹的莫泰,他连续破坏掉了莫泰的进攻,其中两次还是直接大帽伺候,而北京队的后卫群也抓住了这样的机会连续发动反击,把身处失利边缘的球队给硬生生拉了回来。也得益于莫泰的无脑,尤度今天有了5次盖帽的豪华数据。

就在莫泰连续失误之后麦卡勒姆也不抛弃不放弃,在最后时刻本该扳平比分的罚球率先就罚丢一个,此时比赛还剩下0.3秒,如果说点一下前场篮板进球还是有扳平机会的,却只见麦先生毫不犹豫的把球罚了进去,比赛就此结束。北京队今天能在如此困难的局面下客场取胜,真的应该谢谢莫泰和麦科勒姆轮流脑子短路。

在上海队的诸多问题中,外援问题一直是人们热议不断的一个问题,不过通过今天的比赛来看,换掉农纳利并没有解决这个问题,而最让李秋平教练放心的莫泰,似乎也打了折扣。那么问题来了,上海还需要换几次外援才能找到合适的人选?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