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兰兹博格43分吴前27分 浙江大胜单外广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17轮,浙江队在主场迎战广厦队。普拉姆利首秀得到19分,兰兹博格全场砍下43分创造个人赛季新高,吴前飚中8记三分,最终浙江以121-91大胜单外援作战的广厦。

两队历史交锋32次,浙江队战绩为12胜20负,处于下风。

浙江:邓蒙11分6篮板4助攻、吴前27分4篮板2助攻、朱旭航9分、兰兹博格43分7篮板3助攻、赖俊豪9分。广厦:普拉姆利19分6篮板、胡金秋16分10篮板、赵岩昊15分4篮板、孙铭徽5分3篮板8助攻6犯规7失误、朱俊龙12分、赵嘉仁7分。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打得较为胶着,吴前连飙两记三分,广厦的新外援普拉姆利进攻端也表现不错,孙铭徽三分命中后,广厦首次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一时打得难分难解,首节过半浙江13-12领先。后半段普拉姆利下场休息,广厦派出全华班。吴前今天进攻端表现爆棚,浙江打出一波8-0将比分拉开21-15。普拉姆利重新回到场上,广厦再次发力,球队回敬一波6-0在首节还剩2分钟将比分追平。节末两队再次陷入胶着,吴前手感热的发烫飚中个人第5记三分,首节结束双方战至28平。

次节,胡金秋砍下6分,广厦凭借内线优势打出一波9-2将比分拉开至37-30。张大宇打成2+1,兰兹博格进攻端表现凶悍连砍13分,浙江回敬一波16-2的反击高潮将比分反超至46-39。后半段广厦进攻端继续哑火,孙铭徽更是是状态低迷失误不断,朱旭航连中两记三分,浙江外线开火再掀一波11-2将分差拉开到17分。节末广厦攻防两端仍旧没有太多起色,兰兹博格进攻端无人能阻,半场结束浙江64-44领先广厦20分。

下半场,吴前命中个人第6记三分,浙江打出一波10-4将比分拉开至74-48。普拉姆利命中止血球,但朱旭航跟着补篮得分,吴前、邓蒙先后三分命中,三节过半浙江已经领先30分。后半段浙江命中率有所下降,赵岩昊、李金效先后三分回敬,广厦回敬一波10-1将比分追至62-86。节末广厦犯规再次增多,浙江重拾火力,兰兹博格突破上篮再中,分差重新被拉大到30分以上。三节结束浙江95-66领先广厦。

末节,广厦反击仍旧不温不火,赖俊豪隔扣李金效,吴前飚中个人第8记三分,浙江101-71领先。孙铭徽6犯毕业后,浙江这边重拾火力再掀一波9-3将分差一举拉开到35分。后半段广厦进攻仍旧低迷,兰兹博格早早被换下休息,悬殊的分差让胜负提早失去悬念,最终浙江以121-91大胜广厦。

双方首发:

浙江:程帅澎、邓蒙、朱旭航、张大宇、吴前

广厦:刘铮、孙铭徽、胡金秋、普拉姆利、赵岩昊

同曦128-98广州

在同时展开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约瑟夫-杨砍下48分10篮板15助攻的超级三双,南京同曦第三节突然发力,单节打出一波40-21的攻势,最终他们在主场以128-98大胜广州,结束2连败的同时也送给对手5连败。

同曦:约瑟夫-杨48分10篮板15助攻、哈达迪15分11篮板5助攻、宋建骅14分8篮板4助攻、亚布塞莱16分8篮板、卢伟9分6篮板。广州:尼克尔森26分12篮板、郑准10分、赛克斯23分7助攻、陈盈骏6分4篮板。

(小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