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王非赛后总结:球员准备不够 没有打出团队篮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结束的CBA常规赛中,山西男篮客场以97-106不敌山东男篮。赛后,山西主教练王非接受采访表示,球队之前打的好因为外援和国内球员都能站出来,今晚攻防两端都做的很差。

王非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打得非常糟糕,进攻和防守都很差,山东男篮准备的很充分,是球风很强硬的球队,大家要懂得,我们不是强队,怎么样才能做得更好。当然,重要的是从失利中找到自己的不足。”

对于曾经自己球队旧将李敬宇的表现,王非评价道:“李敬宇很好。”

随后,王非指导还分析了球队的失败原因:“富兰克林持球时间较长,球周转不开,就不会打好,其他球员不得分,这不是团队篮球,我们之前打得好,是因为除了富兰克林国内球员也能站出来得分。”

此役山西开局手感不佳,而山东队球员李敬宇面对旧主表现惊艳砍下25分帮助山东队赢得比赛胜利。

(姜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