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刘维伟:被绝杀并不可惜 我们从中学习到很多东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CBA常规赛第16轮,浙江106-108最后以2分之差惜败卫冕冠军广东队。赛后,浙江男篮主帅刘维伟表示,尽管最终遭遇对手绝杀,但他并不觉得可惜,因为我们学习到了很多。

刘维伟总结比赛道:“本场比赛我们所有队员都打的非常卖力,毋庸置疑广东实力非常强,我们今天也是秉着学习的态度去打这场球。球员们非常努力,而且将教练的意图执行的非常到位,我们在落后的情况下也一直没有放弃,一直在追分。几个关键球,大家也按照暂停的布置的内容完成了我们的一些要求。”

在被问到被对手最后绝杀时刘教练表示:“最后一个防守我觉得做的已经非常到位,对布鲁克斯的防守夹击包括这个球权传的也是不错,对方打进关键球,我觉得这场球一点也不可惜,我们从中能学到很多东西,也能总结到很多东西,对我们以后的比赛有很多好处。”

此役过后浙江队8胜7负排名联赛第10位。

(姜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