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李秋平总结比赛:本土球员趋于稳定 外援发挥一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CBA联赛第16轮比赛中,上海男篮客场94-111不敌辽宁队,赛后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接受采访表示,今晚外援表现一般,连续输球对我们士气影响很大。

接受采访时时李秋平教练说到:“今天比赛的主要问题还是在进攻上面,进攻不顺畅,几个回合不得分,造成整体防守要比进攻好的情况出现,但是进攻到分数迫近时候经常犯错。失误或者不合理出球,会连续几个回合不得分,这样比分又拉大到两位数,然后再追赶,总是这样,所以进攻上做的还不是很好。”

评价本土球员时李教练表示:“从我们全队来说,大家在场上打球还是比较稳定,也比较认真,但是处理球上,把握机会时犹豫,或者找不到点,组织进攻或者出手时总犹豫。总体上说,本土球员还是比较好,属于我们正常的发挥。但是我们的外援,就是得分水平比较平,都是20分左右,在本土得分好的情况下,也希望外援得分上再承担一些。不管发挥好坏,今天,包括前几场,尽管失利了,但本土球员还是全力以赴。但进攻慢慢会有一些提升。”

最后被问到连续输球是否影响士气时,李秋平教练说到:“这当然对我们士气影响很大,但是更希望大家困难时候要更加团结,大家要相信队友,去拼。”

本场过后,上海队已经三连败,本赛季上海队6胜10负,仅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5位。

(姜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