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绝境中的王者气质!比起12连胜广东这点更可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广东男篮以108-106击败浙江男篮,在2019-2020赛季CBA联赛中豪取12连胜,继续以15胜1负的战绩在积分榜上领跑,他们此时已经甩开了联盟第二的新疆队3个胜场,甩开了联盟第三的球队4个胜场。

虽然本赛季CBA球队间的实力在缩小,实力相当的比赛越来越多,绝杀也因此更多的出现。但是广东队依然以更加稳定的表现和更为突出的实力而称霸全联盟。虽然周琦回归后的新疆队实力同样出色,但广东队却仿佛在重演上赛季在CBA一骑绝尘后夺冠的一幕。

今天和浙江的这场比赛足以体现出广东队让其他CBA球队胆寒的两个特点,杜锋在比赛中大胆使用年轻球员,李英博,刘汉标都获得了不少出场的时间。在周鹏回归没有时间表的情况下,杜锋已经在开始准备锋线的备选计划了。在其他球队将主力球员的出场时间用到极致时,广东队却还能一路在保持连胜的同时,还能给到年轻球员足够的时间,这足以说明他们惊人的球队轮转实力。

第二则是广东队在全场领先,最后2分钟被浙江队连中4个三分球追平比分的情况下,依然非常稳健的利用了最后10秒钟的进攻时间,由布鲁克斯助攻任骏飞轻松拿到2分,绝杀比分。这种驾轻就熟的配合让我们见识到了广东男篮关键时刻处理球的能力,相信他们在对阵浙江队的关键时刻是这样打,未来遇到新疆,也可以这样稳健的完成最后一攻。球员的绝对个人实力以及默契的配合能让他们在转瞬之间完成致命的绝杀。

看着这样一支广东男篮,其他CBA球队怎能不胆寒,这赛季广东男篮还能重演上赛季一骑绝尘夺冠的好戏吗?

(Eric)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