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UA推出UA CURRY 7 DUB NATION配色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年12月12日,上海)史蒂芬·库里的每个UA签名鞋系列中Dub Nation配色都未曾缺席过,一直伴随着勇士球迷们。如今Under Armour安德玛全新推出UA Curry 7 Dub Nation配色,向一直拥戴和支持金州勇士队的球迷致以由衷的感谢和敬意。

勇士队曾经历过低谷,也曾问鼎巅峰,如今离开了甲骨文球馆,来到了大通中心,从奥克兰到旧金山,经历着新赛季的挑战。勇蜜从始至终对勇士队一直热情不减、不离不弃,每场比赛都为球员们带来山呼海啸般的加油助威声,点燃他们的激情,助力场上球员的优异发挥。

无论场上场下,库里都能看到,更能感受到勇蜜的热力支持,他表示:“进入联盟以来的11个赛季,我见证了勇蜜永不放弃的热忱以及对球队毫无保留的爱。UA Curry 7 Dub Nation配色专为我们的忠实粉丝打造,正是他们始终如一的支持,才能让我们在球场上始终保持着昂扬斗志。”

安德玛全新推出的UA Curry 7 Dub Nation配色对于勇蜜有着不同以往的意义,既包含着由衷的感谢,也更是一枚象征着荣誉的勋章,希望勇蜜不论在湾区还是其他地方,都能够以这种独特方式展现这份骄傲。

Under Armour与库里的每个签名鞋系列都会通过Dub Nation配色来向勇蜜们致敬。此次UA Curry 7 Dub Nation配色的设计灵感源自勇蜜对于新赛季、新球馆的高涨热情,多样的蓝色与炫目的霓虹绿线条巧妙融合,象征着勇蜜与勇士队密不可分的深厚感情,也为勇士蓝注入更多能量。在性能上,UA Curry 7 Dub Nation配色采用UA HOVR和Micro G双层缓震系统,并在两者间嵌入Flexible Plate科技弹性支撑片以帮助支撑和稳定,以强大科技助力球员掌控球场;外底部分结合人字纹和水波纹,并配以三种不同厚度的外底纹路,可根据所受压力强度逐步增加抓地力水平,进一步激发球场上的出众表现。

UA Curry 7 Dub Nation配色将于2019年12月13日起在underarmour.cn、UA线上平台、UA线下门店及指定零售商同步发售,官方建议零售价:人民币1,299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