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20分钟0分0板0助!上海勒布朗根恐成最大笑话

新浪体育

关注

CBA常规赛第15轮,吉林130-118大胜上海,送给对手两连败。

本场比赛,李根出战20分钟,在他的个人数据统计上,仅在犯规这一项有1次的记录。而除此以外,无论是得分、篮板、助攻等等,统统都是尴尬的0!这样的表现也让这位曾经有着“勒布朗-根”外号的实力悍将,再次成为了球队失利的罪臣。

翻看李根本赛季在上海队的数据表现,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在得分这一项上吞下“鸭蛋”了,在12月4日上海主场争议绝杀青岛队的比赛中,打了10分钟的李根同样是一分未得,4次出手都没能转化成为进球。

虽然上一场面对福建队的比赛,李根有10分进账,但要知道,那场比赛由于上海队大比分输球,比赛也早早的变成了垃圾时间,故而李根的这10分对于球队战绩来说,也并没有任何帮助。而且就算是那样的一场比赛,他的三分球4投0中,这也还是暴露了他十分低迷的状态。

作为曾经的国家队妖刀,以及CBA历史上第一位代表两支不同球队夺冠的球员,李根的个人能力是得到过证明的。但或许是因为伤病,又或许是因为客观上的一些原因,如今的李根在这支上海队中,已经彻底迷失了。

曾经的李根,既是那个习惯用身体碾压对手杀进内线的小坦克,也是那个在外线出手果断又精准的三分神枪!而现在,我们已经很久都没有看到他像之前那样打球了。

而对于志在杀回巅峰的上海男篮来说,最为致命的是,在赛季初的时候签下李根可是付出了巨额的代价的,如果李根仍继续如今这样的低迷表现,恐怕他们也将注定会成为CBA本赛季最大的笑话。

(豪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