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杜锋谈与广厦比赛:孙铭徽进步很大 球员都在观察之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0日晚CBA常规赛第15轮继续进行,广东队主场迎战广厦男篮。赛前,广东队主教练杜锋接受采访时表示,广厦队球员竞技状态非常不错,孙铭徽这两年进步很大。

杜锋指导接受采访时说道“大家都知道这几年广厦队进步的非常快,年轻人都成长起来了,每个球员都有很好的竞技状态。对于我们来说,他们外线的火力是我们球队防守很大的挑战。这个赛季对我们来说特别困难,因为上赛季我们是总冠军,这赛季很多球队会效仿我们的打法对我们了解很多。再加上周鹏受伤,我调了几个年轻队员上来,球队年龄结构差距大,所以起伏比较大。”

杜锋指导在采访中还表示广厦队球员孙铭徽这两年进步非常大,无论是中生代还是年轻球员都在观察之内。

主教练杜锋现担任广东和中国男篮主教练职务,他在之前的采访中也表示,身兼两职也有好处,这样可以更好的观察联盟中球员的表现。目前广东队13胜1负排名第联盟第1,广厦10胜4负排名第4。

(姜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