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苏群:法里德手伤将休战2-4周 杰克逊妻子临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 篮球评论员苏群在个人社交媒体中表示:广厦队外援法里德手伤休战二到四周,迈尔斯-普拉姆利火线加盟代替法里德,但今晚不会出战广厦与广东队的比赛。另一位外援阿隆-杰克逊妻子临产,可能回家迎接孩子出生。

苏群在微博中写道:广厦与广东的两强对话,由于广厦近来外援不顺,大外法里德手伤了,自己决定休战二到四周,广厦决定用迈尔斯-普拉姆利代替,今天还不能出战,单外挑战10连胜的广东。另外,阿隆-杰克逊妻子临产,他也可能回家迎接孩子出生再回来。

今晚,广东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广厦队的挑战,广东男篮与广厦男篮历史上共交手31次,广东28胜3负,主场15胜0负。目前广东队已收获10连胜,赛季总战绩13胜1负排名联赛第一。广厦队10胜4负,位列球队排名榜对4位。

今年10月20日,迈尔斯-普拉姆利被灰熊裁掉,2018-19赛季,普拉姆利场均上场9.6分钟,能够得到4.4分2.2篮板。

(姜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