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59分16助!CBA最恐怖杀器 李秋平却说放他打?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场比赛,琼斯出场44分钟,37投18中,砍下59分9篮板16助攻的超级数据,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将上海队斩落马下。而更为让人惊叹的是,在两天爆冷击败新疆队的比赛中,琼斯也曾砍下51分的高分。可以说吉林队拥有着整个CBA最恐怖的大杀器!

当全场比赛仅剩最后18秒,吉林队127-116大比分领先上海队,比赛已经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这时,吉林队的外援琼斯不紧不慢地运着球走过半场,在距离三分线一大步的距离,迎着对手包夹过来的两名防守球员,强行出手,三分再中!

已经杀红了眼的琼斯,原本可以将比赛时间就这样耗尽的,然而他却选择了一种近乎于羞辱对手的方式,投进了他本场比赛的第9记三分球。59分!他也创造了本赛季CBA开赛以来的最高得分纪录。

而最为讽刺的是,上海队的主帅李秋平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策略就是让琼斯一个人打,上半场打得不错,下半场有些顾此失彼了。”实在想不通,作为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场均能砍下37.2分的联盟第一得分手,李指导竟然会选择让他如此畅快的得分。

琼斯对于这支吉林队来说是无可争议的绝对核心,上海队一度在第三节发起过一波反击浪潮,两队分差最接近时仅有4分。然后当第四节开始之后,在重新回归的琼斯的带领下,吉林队回过身来就还了对手一波8-0的小高潮,并彻底地将对手反攻的气焰压制了下去,并最终夺得了最终的胜利。

只是不知道,当听到李秋平指导赛后的那番言论之后,此役爆砍了59分9篮板16助攻这种超级数据的琼斯,会作何感想……

(豪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