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悲情!富兰克林空砍四双 山西主场负单外援新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15轮,山西队在主场迎战上一场被吉林终结4连胜的新疆队。费尔德缺阵,富兰克林空砍42分12篮板12助攻外加10抢断的四双,米卡贡献29分16篮板,阿不都沙拉木命中关键三分,最终单外援作战的新疆在客场以114-110力克山西,对手5连胜就此被终结。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30次,新疆队取得24胜6负。

山西队富兰克林拿到四双数据42分12篮板12助攻外加10抢断!任骏威18分、原帅15分、莫兰德13分10篮板。新疆:米卡29分16篮板4助攻、阿不都沙拉木20分、周琦20分12篮板3助攻7盖帽、曾令旭11分6助攻、唐才育13分、俞长栋9分。

比赛开始,周琦率先三分命中,新疆开局打出一波5-0领先。山西随后展开反击,富兰克林率队连得5分将比分迅速追平。此后双方一度展开僵持,首节过半山西10-13落后。后半段新疆再次发力,球队一度将分差拉开到7分。山西今天三分命中率不错,球队凭借三分火力将比分追至16-17。费尔德的缺阵让新疆队的后卫线有些吃紧,反观山西则凭借积极的篮板争夺将比分反超至24-22。节末新疆重新换上周琦,大魔王攻防两端表现给力,范子铭被吹T,球队打出一波8-1再次获得领先。首节结束山西25-30落后。

次节,新疆继续发力,西热力江三分命中,球队将比分拉开至33-27。山西紧追其后,周琦被吹违体,球队在富兰克林的串联下再次将分差缩小到1分。此后两队再次展开僵持,新疆陷入犯规麻烦中,富兰克林连续突破命中帮助山西将比分反超至48-42。后半段新疆加强篮板保护,周琦进攻端表现非常给力,可兰白克三分命中帮助球队再次反超。节末两队陷入僵持并犯规不断,半场结束山西56-57落后新疆。

下半场,富兰克林重拾火力,山西进攻端连续得分,三节过半球队反超比分72-67。后半段新疆展开追分,米卡下场休息后,球队派出全华班,周琦今天攻防两端非常出色,新疆在三节还剩1分多钟将分差缩小到2分。节末新疆继续展开追分,小将唐才育最后三罚全中后帮助己队再次反超,三节结束山西79-80落后新疆。

末节,两端继续展开僵持,比分一度交替增加。富兰克林进攻火力仍旧爆棚,凭借三双王的表现山西再次反超4分。小将唐才育今天表现活跃,曾令旭、阿不都沙拉木先后命中三分,四节过半新疆98-97超出。后半段富兰克林继续火力全开,双方打得极为胶着,葛昭宝6犯毕业,四节还剩39.5秒双方战至108平。刘冠岑上篮命中,曾令旭6犯毕业,但阿不都沙拉木关键三分命中,新疆在比赛还剩15.5秒再次反超!山西最后犯规不断,西热力江、可兰白克罚球合力拿下3分,胜负失去悬念,最终新疆以114-110战胜山西。

双方首发:

山西:原帅、富兰克林、刘冠岑、任骏威、葛昭宝

新疆:米卡、西热力江、曾令旭、阿不都沙拉木、周琦

(小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