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CBA官方:顾全申诉成功 自动追加停赛被取消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9日,CBA官方发布《关于深圳马可波罗队球员顾全申诉违体犯规的复议公告》:

CBA官方2019年12月8日,2019-2020赛季CBA联赛北京首钢队与深圳马可波罗队的比赛进行至第四节还剩1分12秒时,临场裁判员回看即时回放系统后,宣判深圳马可波罗队12号顾全侵人犯规升级为违体犯规。

比赛结束后,顾全对此次违体犯规判罚提出申诉。经CBA联盟裁判办公室复议组认定,临场裁判员宣判顾全侵人犯规升级为违体犯规不正确,顾全申诉成功。根据《2019-2020赛季CBA联赛特殊规定及解释》相关规定,顾全此次违体犯规不累计在“TUD累计处罚”中,同时其因为当场比赛被判2次违体犯规而导致的自动追加停赛1场被取消,但已在临场比赛中执行的罚则和所产生取消当场比赛资格的结果不予更改。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