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34+19+8+4!新魔兽出没 有他在大汉回不来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CBA常规赛北京队以102-100战胜了来访的深圳队,本场比赛的激动人心程度超越以往,最后的几次攻防更是冲击人们的心脏。而本场比赛情绪比较稳定的尤度向人们展现出了NBA级别的防守能力,守卫了北京队的禁区。

光从数据方面来看,尤度的防守就足以打动所有球迷。全场比赛尤度17投13中,得到了34分19篮板8盖帽4抢断,别的不说,光说盖帽一项数据,深圳队全队一共只有3次盖帽,而尤度的8次足以让他们胆寒。

在比赛第一节最后还剩2分49秒的时候,深圳队卢艺文就想看看北京新大外的防守能力,当时他面对尤度直接选择了上篮,被后者一掌把球给盖飞。而这只是他今天防守的一个缩影。尤度替补出场之后,全队的活力似乎瞬间被季候,他连续在防守端送上大帽和抢断,帮助球队接连打出快速的防守反击。在进攻端他也不占球权,充分利用身高和臂展的优势制造杀伤,和通过二次进攻得分。本场,尤度制霸内线的表现,一定程度上抢走了林书豪的风头,就在比赛最后比分紧咬的时刻很多人还在讨论说该留在场上的外援是尤度。

据媒体人王猛透露,在训练的时候尤度就展现了自己的防守实力,不管是弹跳惊人的常林,还是十分活跃的翟晓川都被尤度的火锅伺候的服服帖帖,不过这对于大外援汉密尔顿可不是一个好消息。之前几个赛前首钢的大外援就一直被人们批评说软,如今来了“黑又硬”的尤度,再加上与书豪都有NBA的经历配合起来也很默契,如此一来汉密尔顿想重新获得之前的位置,想必是有些艰难了。

北京队外线火力充足,如今来一个防守至上的尤度,想必对他们来说是百利而无一害的。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