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绝杀反绝杀!京深上演生死时速 感动刺激并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8日,CBA常规赛北京队以102-100战胜了来访的深圳队,本场比赛的激动人心程度超越以往,最后的几次攻防更是冲击人们的心脏。

如果是看见朋友圈才打开直播的朋友一定会看到奇怪的一幕,当时间进度条已经走完的情况下林书豪却在罚球线上进行罚球,当他命中夺得胜利的两次罚球之后他轻松的露出了自己的微笑,而北京队也宣告了胜利。

就在几分钟之前,贺希宁在弧顶命中了几乎绝杀首钢的一个三分球,就在深圳队全体欢呼的时候林书豪已经在中线附近接到了翟晓川的传球,随即他迎着对方大外援投出了这一球,当然,通过慢镜头的回放可以看到林书豪的投篮圆柱体已经被侵犯了,不过因为时间走完所以对这一球很难判定,最终确定了三罚之后深圳队教练王建军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这一幕,他内心也知道失败的结局不可挽回。

今晚是北京队主场纪念吉喆的一晚,在今晚所有的北京球迷都泪水涟涟,而比赛最后几分钟,刘晓宇的连续抢断帮助北京队不断迫近比分。也是点燃了球迷们的热情。

也许最后时刻没给深圳留时间惹来一些质疑,但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球迷们都从内心许愿希望胜利属于首钢吧。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