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尤度34+19林书豪25分+反绝杀 北京2分逆转深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7日,2019-20赛季常规赛第14轮继续激战。北京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队,经过四节比拼,北京队最后时刻以102-100反绝杀击败了深圳队,收获两连胜,而深圳则终止两连胜。

此役,北京队3人得分上双,尤度34分19篮板8盖帽4抢断3助攻、林书豪25分6篮板4助攻、刘晓宇11分5助攻4篮板3抢断;另外,翟晓川9分8篮板6助攻2盖帽、朱彦西9分、常林7分、方硕5分3篮板2助攻、加尼尤2分3篮板。深圳队5人得分上双,贺希宁26分3篮板2抢断、杨林祎21分5抢断4助攻、顾全13分6篮板、马丁12分11篮板2助攻、卢艺文12分2篮板2助攻;另外,沈梓捷8分4篮板4助攻2抢断2盖帽、容子峰6分2助攻、何忠勉2分2篮板2助攻。

首节开战,马丁率先为深圳命中2分,随后加尼尤强攻打板回敬2分。双方战成4平后,贺希宁内外开花,帮助深圳打出得分小高潮,反超北京队6分。常林外线飙中3分,又通过罚球得分,北京队连投带罚,将分差缩小到13-15。随后方硕内外开花连中5分,刘晓宇射中2分,北京队20-19反超比分,并打停深圳。暂停回来后,两队比分交替领先。但最后时刻,深圳队通过内线打出一波小高潮,从北京手中夺走领先优势。首节战罢,北京22-26落后4分。

次节,尤度上来就上篮得手,但杨林祎外线开火,飙进3分还以颜色。尤度连续内线开火,外加罚球,北京队把分差缩小到了1分, 29-30。马丁两罚全中后,杨林祎外线得手,深圳扩大比分;随即,林书豪外线突然施射,马丁迅速命中3分还以颜色。林书豪急停射进2分,北京队把比分变成了37-40,仍然落后3分。随后,北京队乘胜追击,把比分扳成了42平。随后双方又战成了44平。随后,贺希宁、卢艺文先后为深圳飙中外线3分,上半场结束,主场作战的北京队以46-52落后深圳队6分。

易边再战,林书豪开场就率先内线得分,马丁内线还以颜色。在朱彦西勾手命中后,贺希亭急停跳投回敬2分,双方开场通过内线进攻,各得4分。林书豪助攻尤度爆扣得手,翟晓川两罚一中,朱彦西、顾全各为本队飙进3分,再加上杨林袆内线连得4分,深圳队领先北京7分,并打停主队。朱彦西、翟晓川内线连续命中,林书豪飙中3分,北京队一波进攻小高潮后,终于将比分反超,70-69,并打停深圳队。暂停回来后,深圳主帅王建军吃T,林书豪罚进1分,但随后卢艺文回敬内线进攻,两队在本节还有20秒时战成71平。第三节战罢,两队71-71进入到了末节。

最后一节两队展开决战。尤度率先为北京队得到2分,常林再接再厉内线进攻得手,沈梓捷、杨林祎内外开花回敬5分。两队比分交替领先,杨林袆三分抬手命中3分,但随即尤度勾手命中,北京队把分差缩小到了1分,85-86。顾全砸进内线2分,深圳队优势变成了3分。在顾全打进2分后,朱彦西飙进3分还以颜色。马丁打成2+1,贺希宁飙进3分,深圳队客场领先北京队8分。林书豪飙进2分,刘晓宇补篮得手,北京队打出一波小高潮后,将分差缩小到2分。在比赛还有30秒时,北京96-97仍然落后深圳1分。朱彦西压哨3分,北京99-97反超2分,在比赛还有11.1秒时,深圳及时叫停。在比赛还有2秒钟时,贺希亭压哨3分,在深圳队欢庆“绝杀”对手时,裁判通过看录相判定林书豪三罚。结果林书豪不负众望三罚三中,北京队最终以102-100反绝杀,击败了深圳队。

北京首发:林书豪、王骁辉、翟晓川、常林、加尼尤

深圳首发:贺希宁、杨林祎、顾全、马丁、沈梓捷

(苦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