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豪强鉴定器!吉林17分痛击新疆 绝不斩无名之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在2019-2020赛季CBA联赛第14轮中,吉林男篮主场以124-107击败目前联赛排名第二的新疆男篮,再次扮演了巨人杀手的角色。

本场比赛,吉林队从开场后就保持领先,新疆队始终处于苦苦追赶的状态,不过吉林队在全场比赛拿到51分的琼斯的带领下,一直保持着场上的主动,并最终取胜。

全场比赛,吉林队三分球24投11中,命中率达到了45.8%,而新疆队则是35投13中,命中率是37.1%。投篮命中率上的优势是今天吉林队取胜的关键所在,新疆队则在篮板球和助攻数上保持领先。

本场比赛过后,吉林队已经以9胜5负的战绩追上了辽宁男篮,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在第7位。开赛以来,吉林男篮继续扮演着和上赛季一样的“巨人杀手”的角色,他们已经先后击败了广东男篮,新疆男篮和北京男篮。在谁都能赢的状态下, 吉林队也是谁都能输,他们本赛季曾在客场输给过八一男篮。

在上赛季的CBA比赛中,吉林队的战绩就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步,他们在主场先后力克新疆、广厦,客场战胜辽宁、深圳、广东,积分榜前四名无一例外均曾败给吉林男篮。吉林上赛季最终以20胜18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9位。如果说上赛季的意外爆冷还能说是对手的轻敌,那么这赛季吉林队还是能够先后击败广东和新疆则无疑证明了他们实力的强大。琼斯带领下的吉林男篮已经是目前CBA中不可忽视的一支球队了。(Eric)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