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49+8!超级外援逆天改命 这绝杀他筐都看不见啊

新浪体育

关注

又是绝杀! 12月6日,CBA常规赛第14轮烽烟再起,同曦男篮依靠约瑟夫-杨最后的逆天三分,最终以119-116险胜浙江男篮。

我们不妨把时间调回到最后的29.7秒,杨的一记三分,帮助球队将比分追到116平。回来之后,邓蒙的三分跳投不中,虽然吴前抢到了进攻篮板并且突进了内线,但镇守篮下的哈达迪直接劈头盖脸将球扇了下来,双方在混战中被裁判吹罚争球,球权给到同曦男篮,时间仅剩下3秒。最后一次暂停上来后,果不其然球打到了杨手里,他面对赖俊豪和兰兹伯格两个人密不透风的防守,愣是在根本看不见篮筐的情况下,扔进了逆天改命的三分球,经裁判回看有效后,完成致命绝杀!

在这之前的比赛中,深圳男篮刚刚完成了0.1秒超远三分绝杀四川男篮的好戏,此役又是绝杀,而且又是超高难度绝杀。现在的CBA,真的是越来越精彩了!

(一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