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官宣:深圳用贾雷尔-马丁替换沙巴兹-穆罕默德

C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5日,CBA官方宣布,同意深圳男篮进行外援更换,用贾雷尔-马丁替换沙巴兹-穆罕默德。

深圳男篮表示,经俱乐部管理层与教练组研究决定,向CBA联盟申请由贾雷尔-马丁替换沙巴兹-穆罕默德。经审核,外籍球员贾雷尔-马丁符合2019-2020赛季CBA联赛参赛资格,将从第十三轮开始代表球队征战CBA联赛。

穆罕默德在为深圳男篮效力的十场比赛中,场均登场30分钟,可以贡献23.5分9.3篮板1.5助攻。

贾雷尔-马丁今年25岁,身高2米08,在场上司职前锋。他上赛季效力于奥兰多魔术,出战42场,场均出场7.8分钟,得到2.7分1.7篮板0.4助攻。

目前,深圳男篮常规赛6胜6负,位居积分榜第10。今晚CBA常规赛第13轮继续开打,深圳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战四川。

(刘文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