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韩乔生杨毅王猛贾磊等多位知名媒体人悼念吉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5日,前北京首钢球员吉喆因肺癌去世,多位圈内媒体人在微博上悼念吉喆。

杨毅:早上起来听说这个消息,不能相信啊。曾经那么青春,强健的生命,就这么消逝了。无法忘记当年在五棵松,当他命中标志的中距离,就会想起GGGG的歌声。愿他能带着三冠的回味,平静的入梦。人生这一遭,没有白活。

王猛:晴天霹雳!眼前一下浮现的全是曾经说说笑笑的情景,我才意识到除了他的比赛,甚至比比赛更重要的是吉喆是一个多么开心的人。我相信所有认识吉喆的人都会记得他给这世界带来的快乐。接受不了,却又不得不接受。妈的,真难受!!

贾磊: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太难受了!想起我们以前一起侃大山吹牛逼的日子,不愿相信。过去的时间他一直在和病魔做斗争,现在终于解脱了。希望天堂里也有篮球的陪伴

韩乔生:12月5日,前北京首钢球员焦健发出消息,前CBA北京首钢冠军球员吉喆已因病去世,年仅33岁,属英年早逝。太可惜啦!

实际上最近这两个赛季吉喆都没有报名参赛,前往美国治病,他的隐私也得到了保护。但是最终这个年轻人没有抵抗住病魔的侵袭。无论如何,北京球迷都应该记住这位功臣,在北京队三次总决赛的经历中,一共进行了17场比赛中,吉喆和马布里、莫里斯、翟晓川是唯一打满17场球的四名球员,吉喆是为北京篮球立下功勋的。

马重阳:倔强的怎么也压不垮的防守。一赛季一生情中粗腿的插曲。压低的帽檐下露出的微笑。吉喆,一个沉默的领袖。往事难忘。健将千古。 

魏祺:以前,每逢主场,现场MC@刘芳宇rain 都会把吉喆的名字留在最后一个喊出,虽然他并不是最突出的得分手,不是核心或大牌明星,更没有所谓出众的身体条件,但他身上传承着BJ首钢的精神,流淌着首钢🏀人的血脉,他是默默无闻的超级英雄!记得那时候闵指导骂的最多的是他,爱护最多的其实也是他,赛后也最喜欢带着他去新闻发布会!不知道这么评价吉喆是否准确,他是队里最兢兢业业的老将,篮板、防守、协防、犯规,这些年脏活累活都是他的家常便饭,在首钢内线极度薄弱的情况下,他总是临危受命,冲在前面!毫无疑问,他是教练、队友和球迷最放心的球员!愿一切都好,让我们一起喊出,51号,吉喆……周日晚上,一起去送祝福吧……

马健:这么帅的男人,各自职业场上的精英,让我们明白生命的可贵。希望活着的人珍惜现在的健康,珍惜现在的能够拥有的一切。多一些爱心,多一些理解,多一些相互的帮助,善待自己也善待家人和朋友们,任何物质都不会比健康的生命更宝贵,爱你们

沈知渝:几个月前,听说吉喆换去美国治疗,度过了危险期,还想着他能恢复健康,没想到今天突然听到这样的消息。和他没有私交,看他比赛,就知道是个耿直爽快的男人,这是人生的大不幸。太扼腕了,叹息怀念。人生无常,平安是福。逝者为大,网络上请屏蔽那些杂音。

(刘文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