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丁彦雨航杜峰等多位球员和教练悼念吉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5日,前北京首钢球员吉喆因肺癌去世,多位CBA球员和教练在微博上悼念吉喆。

易建联:愿天堂也会有你喜爱的篮球!R.I.P

丁彦雨航:R.I.P!不敢相信…一路走好…

马布里:此刻,我的心为爱你的家人感到沉重。我的兄弟,我的队友,我的战友,我的队长,我希望那一头风平浪静。我只能祈求你家人的心能承受失去你的痛,希望他们能最终勇敢起来。他们会感受到世界各地爱你的人们发出的正能量,请安息!

杜峰:祝愿你一路走好

张庆鹏:小伙子太,这个消息太突然了。谦虚,快乐的大男孩,好像昨天我们还在场上打球…你留下来的都是美好,快乐,愿天堂没有伤痛……吉喆

丁锦辉:一路走好!

孟铎:记得第一次认识你知道你是2002年在辽宁参加全国重点单位比赛,你代表沈阳,我代表丹东!

一晃我们都是而立之年,在cba奋斗效力十余载,为篮球付出了我们的一切,沉痛的消息,最近这是怎么了,希望身边的朋友都健健康康的,平平安安,珍惜现在的生活,一路走好,去那边没有病痛快乐的打篮球吧!RIP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