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男篮利好!希腊男篮内讧3人退出字母哥也不打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欧洲篮球报道,为了抵制希腊男篮新主帅里克-皮蒂诺,三位希腊男篮球员申请退出国家队,而皮蒂诺本人认为字母哥不会参加明年夏天的奥运会落选赛。

上个月,希腊男篮宣布美国篮球名帅里克-皮蒂诺将成为国家队主帅。

然而据最新的消息,为了抵制希腊男篮新主帅里克-皮蒂诺,三位希腊男篮球员申请退出国家队。

据悉,乔治斯-普林泰齐斯、安东尼斯-考尼亚里斯和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这三位希腊男篮成员都已经致信给希腊篮协,并表示他们不愿意为里克-皮蒂诺打球。

“如果教练组的情况不立刻发生变化,我们不会成为希腊国家队的一部分。”他们在信中写道。

另有消息称,皮蒂诺本人认为字母哥不会参加明年夏天的奥运会落选赛。

不久前,东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的分组揭晓,中国队与希腊队、加拿大被分在一组。现在希腊男篮内部发生矛盾,这对于被分在死亡之组的中国男篮来说算是一个好消息。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