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林书豪36+8+6创纪录尤度13+14 北京大胜广州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2019年12月3日,2019-20赛季CBA联赛第12轮继续展开激战,北京反客为主以109-86击败广州。林书豪也突破了自己在CBA的30分大关,全场拿到36分8板6助的靓眼数据。

本场比赛,广州3人得分上双,赛克斯20分10板4助、尼克尔森25分11板、刘丰搏12分3板2助;另外,张永鹏6分4板、孙鸣阳8分。北京队5人得分上双,林书豪36分8板6助、翟晓川15分5板、方硕12分4板4助、尤度13分14板、朱彦西12分3板;另外,常林7分3板。

首节开战,方硕干拔飙中2分,林书豪反击命中3分,翟晓川单手反篮,加尼尤原地拔葱3分得手,北京队反客为主,开场打出11-6。随即广州通过内线反击得分,又是翟晓川外线飙中3分,北京队客场将分差优势变成了两位数,20-10。广州连投带罚打出一波小高潮,缩小分差。首节战罢,北京客场27-21领先6分。

次节开战,朱彦西大空位三分,北京吹响进攻号角。主场作战的广州队不甘落后,衡艺丰回敬外线3分。林书豪骑着寒克斯上演反击一条龙,再接再厉再添2分,北京队趁机打出得分冲击波,把分差变成了15分。此节打到半节,广州队居然1分未得。本节,北京队反客为主反出了32-9的进攻冲击波,将广州远远甩在身后。上半场战罢,北京客场以59-30领先29分。林书豪半场就拿到20分。

易边再战,北京队似乎放慢了进攻节奏,而广州队也找到了进攻办法,内线连续得手。尤其是林书豪连投带罚,帮助北京队打出得分高潮,他自己的得分也突破了他本人在CBA的30分得分大关。第三节结束时,北京队客场84-58领先26分。

末节再战,大比分领先的北京队并没有松懈。段江鹏飙中3分,方硕干拔2分,尤度内线得手,北京队率先得分上百。客场100-74领先。大比分落后,广州队虽然最后阶段连投带罚回敬一波得分小高潮,但仍然以86-109不敌北京队。

广州:陈盈骏、尼克尔森、赛克斯、刘丰搏、张永鹏

北京:林书豪、方硕、加尼尤、翟晓川、常林

(苦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