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林书豪复出轻取22+7 北京5人上双22分大胜八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8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11轮,北京队在主场迎战八一队。林书豪伤愈复出砍下22分7助攻,常林贡献15分8篮板,最终北京以105-83大胜八一取得两连胜。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58次,北京队取得21胜37负。最近三个赛季6次交锋,北京队拿下5胜1负。

北京:林书豪22分3篮板7助攻,常林15分8篮板,加尼尤11分6篮板,刘晓宇7分3篮板2助攻,汉密尔顿17分6篮板,周仪翔10分2篮板2助攻,张卓9分4篮板2助攻,方硕6分3篮板6助攻,张才仁5分。八一:付豪22分11篮板,罗凯文15分3篮板,雷蒙10分5篮板3助攻,田宇翔8分6篮板4助攻3抢断,阿尔斯兰11分2篮板,宁鸿宇10分3篮板,许钟豪1分5篮板。

比赛开始,北京开局里突外投打出一波7-1。罗凯文随后三分命中,八一回敬一波5-0将分差缩小到1分。林书豪开火连得4分后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分差,首节过半北京11-6领先八一。后半段北京逐渐提升防守强度,汉密尔顿暴扣得手帮助己队将比分拉开至17-8。八一这边进攻端出现问题,汉密尔顿内线表现凶悍,北京再掀一波12-2将分差拉开到19分。阿尔斯兰最后压哨命中,首节结束北京29-12领先八一。

次节,北京这边继续发力,汉密尔顿、方硕先后命中三分,球队打出一波12-6的攻势将分差拉开到23分。后半段八一的反击仍旧不温不火,双方分差被继续拉大。今天的寿星常林手感火热连飙两记三分球,北京一度将分差拉大到30分。节末两队互有得分,半场结束北京58-28领先八一30分。

下半场,北京防守出现问题,八一这边进攻则有所回暖,罗凯文表现抢眼,球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9-0将比分追至37-58。北京随即暂停,暂停回来球队加强防守强度,三节过半球队仍旧领先24分。后半段八一继续加强篮板争夺,罗凯文状态着实不错,球队多点开火逐渐将分差缩小到22分。周仪翔随后连投带罚帮助北京稳住军心,节末北京重拾火力,林书豪两罚全中帮助己队将分差再次拉开到28分。三节结束北京81-54领先八一。

末节,八一延续第三节的进攻火力,罗凯文进攻效率颇高,雷蒙、付豪也双双表现活跃,球队打出一波21-11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17分。丘天暴扣命中,后半段北京重新加强防守,林书豪发飙连得5分,北京再次将分差拉开到24分。胜负提早失去悬念,最终北京以105-83大胜八一。

双方首发:

北京:林书豪,王骁辉,常林,丘天,刘晓宇

八一:田宇翔,罗凯文,雷蒙,付豪,许钟豪

(小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