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周琦14分斯托克斯24+20 新疆大胜八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10轮,上一场遭遇深圳队绝杀的新疆队回到主场红山体育馆迎战八一队。斯托克斯砍下24分20篮板,最终5人得分上双的新疆在主场以120-100轻取八一。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34次,新疆队取得24胜10负。

新疆:周琦14分7篮板、阿不都沙拉木14分6篮板、范子铭19分6篮板4助攻、斯托克斯24分20篮板、鲁吐布拉7分3篮板、费尔德4分4助攻、唐才育15分。八一: 罗凯文19分4抢断、雷蒙17分6篮板、付豪8分6篮板、许钟豪8分8篮板。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一度有些胶着,八一今天失误较多,新疆逐渐发力,球队打出一波6-0后将比分拉开至12-5。后半段八一反击继续低迷,斯托克斯进攻端凶悍,新疆再掀一波6-2将对手打停。暂停回来八一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新疆进攻火力着实强悍,球队凭借篮板优势再次拉开分差到10分以上,首节结束新疆27-16领先八一。

次节,斯托克斯与俞长栋搭档的内线组合非常稳健,八一这边鲜有得分机会。新疆则多点开花轰出一波14-5的攻势将比分拉开至41-21。八一随即暂停,暂停回来球队略微缩小差距到20分以内,可兰白克命中球队首记三分球后,之前一直哑火的新疆的外线命中率有所起色,周琦、阿不都沙拉木先后三分命中,球队里突外投再掀一波15-2的得分高潮将分差一举拉开到28分。半场结束新疆58-30领先八一。

下半场,可兰白克三分再中,新疆这边继续发力,分差很快被拉开到31分。八一的反击仍旧不温不火,三节过半新疆71-42领先八一。阿的江换上小将齐麟等替补球员,新疆的防守端开始松懈,失误也一度增多,罗凯文三分命中帮助八一将分差缩小到24分。节末两队互有得分,西热力江最后命中压哨三分,三节结束新疆91-64领先八一。

末节,新疆失误增多,阿尔斯兰连中两记三分,八一打出一波11-2的攻势将比分追至75-93。新疆随即暂停,暂停回来球队失误仍旧偏多,不过斯托克斯内线再拾火力,新疆很快稳住局势并再次拉开分差到27分。胜负已经没有悬念,后半段斯托克斯等主力被换下,新疆改打全华班,浓眉哥鲁吐布拉的首秀表现不错,最终新疆以120-100大胜八一。

双方首发:

新疆:费尔德、周琦、阿不都沙拉木、范子铭、可兰白克

八一:田宇翔、付豪、许钟豪、刘航初、郭昊文

(小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