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上海吞耻辱8连败 心凉了!球迷失望提前退场

新浪体育

关注

CBA常规赛第8轮,上海男篮在主场又吞下了一场苦涩的失利。102-115,他们又一次倒在了广厦队的脚下,这已经是上海队连续第8次输给同一个对手了,而他们上次在联赛中战胜对方,还要追溯到遥远的2016年。也难怪,原本就稀稀拉拉的主场球迷,会失望的选择提前离场了。

上半场比赛,广厦就打出了摧枯拉朽的气势,超过6成的命中率,让他们半场取得了16分的领先优势。而上海队则像是被打蒙了,特别是在防守端,当第三节回来,他们还在一直不断地给对手空位三分的机会。多亏对手的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上海队才没能被对手将分差进一步拉开。

等到了第四节,上海队的禁区仿佛已经不再设防了,让对手多次打出行云流水的配合。广厦队多点开花的团队篮球打法,在上海队心不在焉的防守衬托下,让人看得赏心悦目。广厦队的小外援杰克逊更是连续用他那神出鬼没的招牌式不看人传球,羞辱着主场作战的上海队。

其实,如果要回过头来复盘最后一节的比赛,上海队是有机会的,他们一度也看到了将比分迫近的希望,但却似乎就差那么一哆嗦。虽然本赛季投入巨大的上海男篮贵为CBA的银河战舰,但或许这样惨淡的战绩,是因为他们始终还是差那么一些底蕴吧?

而当全场比赛还剩1:10秒的时候,上海队仍落后广厦9分,镜头给到场边,有相当多的球迷已经心灰意冷的选择提前退场了。他们显然已经看够了对方的超级外援法里埃德用一次次的暴扣在自己的主场“撒野”。

以至于比赛才刚结束,双方教练和队员们还在互相打招呼致意的时候,上海队的主场球迷,就已经基本完成了战术撤退,效率之高也是令人赞叹。

(豪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