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马布里:曾在五棵松建立王朝 这里有美好回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0日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将上演一场京城德比,也是焦点之战。北控将做客五棵松体育馆对战北京队。这也是马布里首次作为教练对战北京队。赛前他表示:“我曾在这里建立了王朝,首钢有最美的回忆。”

在接受采访时马布里说道:“很高兴能再次回到五棵松,这对CBA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我们也很高兴有这次机会和北京这只强队去较量,北京队在过去曾拿过三个冠军,这对球员会是一个很好的经历。”

在回答记者北京队是不是一个特别的对手这一问题时,马布里说:“当然,我曾经在这里建立了王朝,也有很多美好的回忆,这些记忆会一直留在脑海中。”

马布里曾经也是北京首钢一员,在北京队现役里也有不少他的昔日队友,比如翟晓川和方硕,马布里表示,因为曾经是队友所以对他们很熟悉,但同样对手也很熟悉他的风格和执教理念。

(姜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