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方硕&晓川:重点照顾孙悦 老马依旧是学习榜样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年11月20日晚,CBA第七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北京首钢男篮将在主场五棵松体育馆迎战北控男篮,赛前采访中北京队球员方硕和翟晓川表示,今晚的比赛将重点照顾昔日队友孙悦,老马依旧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方硕接受采访时说道:“很开心可以看孙悦又再次回到赛场,并且通过比赛证明了自己,非常棒,我可以感受到他所展现出来对篮球的热爱。”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对孙悦的防守时方硕表示会重点照顾孙悦:“猴哥今年在北控打得非常不错,所以他这一点也是我们重点布置的一点,今晚会对他特别照顾。”

同为北京球员的翟晓川接受采访时这样讲到:“放平常心,这只是一场常规赛,并不是淘汰赛,也不是总决赛,我们还是要正常去准备。”

在谈及昔日队友马布里时,翟晓川表示:“老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今天会依靠团队取胜。”

(姜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