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雅尼斯:了解彼此是把双刃剑 队员将会全力争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0日,CBA常规赛第7轮剩余3场比赛将于今晚晚继续进行,其中北京与被控的京城德比备受人们关注。

北京男篮将于今晚在主场迎战北控,北京主教练雅尼斯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球队非常来了解对手,这是今晚的一大优势,我们要做的就是发挥出自己的优势赢得比赛的胜利。

在谈到今晚的比赛时,北京队主教练雅尼斯说道:“我们球队的的队员们在马布里还在北控当队员时,他们就曾经在场上做过对手。所以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这,我们已经有了对阵有马布里存在的北控队。不同的是今晚我们面对的是马布里作为教练来执教的北控队,这对我们是一个新的挑战。我们都知道了解对手永远是你的一个优势,但同时这个挑战也是一个双刃剑,因为我们彼此都非常的了解。我还是那句话,我们球队每一位队员都会按照自己的优势去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打出最好的比赛来赢下这场胜利。”

北京和北控两个球队本赛季目前的战绩同为5胜1负,本场比赛也是北京队首次面对马布里执教的北控队。自2014赛季北控加入CBA以来,两队交手过10次,北京队7胜3负。

(姜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