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马布里打断英文提问:请用中文 在座都是中国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0日,CBA常规赛北京德比之战开打,最终北京首钢以87-79战胜了北控队。在比赛之后直播方罕见的直播了赛后发布会。在赛后北控的发布会上北控的主教练马布里和孙悦都表现的十分轻松,老马还用幽默的语言展现了自己的风采。

在赛后发布会上,马布里首先祝福了北京队,他说:本场比赛有点艰难,他们在第四节打的很好,我们两队之间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这场比赛也让球迷们感受到了篮球的激情。

孙悦之后也说:“我们在防守端做的非常好,提现出了我们的水平,但是进攻上不够,本场比赛打的十分精彩,我们期待下一次相遇。”

发布会的精彩之处出现在接下来的提问,当一名记者用流利的英语提问的时候,马布里打断他说:“请用中文提问,在座的都是中国人。”随后他也回答了该名记者的问题,有关于比赛的优缺点,他说“我们防守做得很好,我们连续11次防下了对手。但是后面的一些细节我们处理的不够好。“

在本场比赛最后的关头,北控队已经获胜无望,而被问到赢球希望渺茫为什么叫暂停时,马布里:我们一定要战斗到底,我们在同一个赛区,我们以后还会碰面很多次,所以要不断的适应对手。

本场比赛马布里穿了一件带有北控标志的白色中山装,当记者们提到了这个问题得时候全场爆发出了小声的小声,而从老马的回答中我们也能了解老马有多社会,也了解了他为什么他在中国“混“的这么好,因为他掌握了回答问题要点领导的技能。

马布里回答这个问题得时候风趣地说:“希望这样的衣服不会被姚反感吧。“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