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8秒落后9分连叫俩暂停 马布里永远战到最后1秒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0日,北控男篮在京城德比战中以79-87不敌北京男篮。比赛最后时刻,翟晓川两罚全中后,北控队以76-85落后了9分之多,而比赛只剩下最后的8.02秒。

没想到在这短短的8秒钟时间里,北控主帅马布里连喊2个暂停。即便翻盘无望,马布里依然没有放弃对球队的要求。这场比赛剩下8秒落后9分或许已经没有了希望,但是如果下一场比赛剩下8秒落后2分,那么这一次比赛暂停布置的战术或许就能派上用途。

在马布里喊出的第一次暂停后,王少杰三分命中,但是随后北控在防守中送给了翟晓川两罚的机会,翟晓川全部罚中后,北控队还是落后了8分,此时比赛只剩下最后3秒钟。

马布里还是一丝不苟的用完了最后一次暂停机会,给球员们布置最后一攻,可惜未能打中。这一球能否得分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北控队从教练都到球员都一丝不苟的打完了这场比赛。

马布里在自己执教的首个赛季开局的7场比赛里就取得了5胜2负的战绩,北控也在他的统帅下气质为之一变。让我们看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马布里和他的北控男篮还能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吧。

(Eric)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