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孙悦谈对阵北京:专注于比赛 其他的不会考虑

新浪体育

关注

CBA第七轮剩余三场比赛中将上演一场焦点战,北京首钢男篮将在五棵松迎战北控男篮。重回五棵松的孙悦表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对自己来说就是打好比赛,享受比赛。

今晚的比赛是孙悦时隔2年多,再次以球员身份走进五棵松场馆,不同的是他这次是作为北京首钢的对手。谈到这次比赛,孙悦说:“打好比赛,享受比赛,把自己做能做的一切发挥出来就是最好的。”

虽然孙悦已经两个赛季没有打比赛,但北京阵中,依旧有很多孙悦的老熟人,孙悦表示:“熟悉有好有坏,好的就是互相非常了解,限制起来更容易一些,但相对来说,大家经过几年时间都在经历不同的事情,也有突发情况,在场上越了解,就越能聪明有效的限制对手特点,我觉得还是打好我们自己应该做的东西。”

今晚,孙悦有可能会承担防守林书豪的重任,对于怎么防守他的提问,孙悦表示:“我觉得这就是球队与球队之间的对抗,而不是针对某个人(林书豪)的。我也不一定每次都会防到他(林书豪),他也不一定每次都会防到我,”最后孙悦说道:“还是那句话,我们就是来打比赛的,不会考虑太多场外的东西,也没有想到那么多的噱头。”

(姜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