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法里德20分胡金秋19+11 广厦5人上双大胜同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7轮,遭遇两连败的同曦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厦队。杰克逊贡献20分14助攻,胡金秋砍下19分11篮板,最终5人上双广厦以116-98大胜同曦,送给对手3连败。

广厦:艾伦-杰克逊20分14助攻3篮板,刘铮19分5篮板7助攻2抢断,胡金秋19分11篮板,赵岩昊17分3篮板2助攻,苏若禹8分5篮板,法里德20分7篮板2助攻2封盖。同曦:约瑟夫-杨26分4篮板3助攻2抢断,宋建骅11分3篮板4助攻,雅克查理4分7篮板7助攻,于长春22分3篮板,哈达迪14分6篮板5助攻6封盖,何敬佳8分,乔文瀚7分。

比赛开始,广厦率先发力,球队在刘铮的带领下开局打出一波8-2将对手打停。暂停回来同曦反击仍旧不温不火,首节过半球队13-6领先。后半段同曦终于展开反击,球队掀起一波11-6的反击攻势后将比分追至17-19。节末两队展开僵持,比分一度交替增加。首节结束双方战至23平。

次节,同曦多点开花打出一波9-2将比分拉开至32-25。刘铮关键发力帮助己队紧追比分,广厦找回节奏回敬一波8-4将分差缩小到3分。后半段广厦继续展开追分,苏若禹上篮帮助球队追平。节末同曦这边断电,胡金秋、赵岩昊先后命中三分,广厦外线开火打出一波10-0将比分拉开至47-37。半场技术同曦38-49落后广厦。

下半场,同曦仍旧低迷,广厦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7-7的攻势将比分拉开至66-47。后半段同曦再拾火力,于长春手感爆棚连中三分,球队外线开火将比分追至60-73。广厦随即暂停,暂停回来孙铭徽三分也中帮助己队稳住阵脚。同曦这边攻势已起,球队在约瑟夫-杨、哈达迪的携手反击下继续缩小比分,三节还剩2分钟球队落后11分。节末杰克逊、法里德先后三分命中帮助己队再次拉开比分,三节结束同曦72-84落后广厦。

末节,广厦继续发力,球队打出一波6-0将分差拉开到18分。同曦的反击再次低迷,双方分差被继续拉大,四节还剩4分钟同曦89-110落后。悬殊的分差让胜负提早失去悬念,最终广厦以116-98大胜同曦。

双方首发:

同曦:买尔丹,雅克查理,约瑟夫-杨,宋建骅,王睿

广厦:艾伦-杰克逊,赵岩昊,苏若禹,刘铮,胡金秋

(小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