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北京青少年俱乐部联赛东方启明星赛区顺利进行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年11月16日,由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主导、北京东方启明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北京市青少年俱乐部篮球联赛(东方启明星赛区)在京果商厦篮球馆正式开启,32支球队集体亮相,超过300名选手将在今明两天展开激烈角逐。

本届比赛分为多个组别,分别有:5对5篮球赛(U16男子组、U14男子组、U12男子组)、4对4小篮球赛(U10男子组、U8混合组)。

参赛球队合影

早上8:00,开幕式隆重举行。参加比赛开幕式的嘉宾有: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青少年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宋占军、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青少年委员会委员黄黎、卡尔美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柯鸿润。在宋占军老师宣布比赛开幕后,北京市青少年俱乐部篮球联赛(东方启明星赛区)的比赛正式开打。

柯鸿润先生发言

宋占军老师宣布开赛

中午12:10分,U8组别迎来了最终对决,对阵双方分别是旭日明星队与亦庄小复联队。决赛尚未开战,两边的小球员都认认真真的做起了热身,等到哨音一响起,两队你争我抢的态度便迅速将家长们的目光吸引到了1号场地。

旭日明星队的3号吴浩宁率先打板进球帮助球队打破得分荒,因为两队争抢的十分激烈,得分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更多的时候比的就是一颗坚决的心!旭日明星队次回合便利用边线球直发内线造杀伤站上罚球线,继续扩大着自己的领先优势。

亦庄小复联队刚开始还尚未适应,在旭日明星队的紧逼下迟迟组织不起进攻,只能通过强突内线造成犯规,罚球拿下1分。

易边再战,亦庄小复联队在篮板球保护方面做得更好,减少失误后也有了更多投篮的机会,但可惜命中率不高,未能转化为有效得分。而旭日明星队抓住机会,由吴浩宁连得4分锁定胜利。最终由旭日明星队以13:4击败亦庄小复联队获得U8组别的冠军!

比赛中,裁判们的耐心也是亮点之一,虽然小球员们在场上拼抢的很激烈,但裁判员还是耐心的给小球员们讲解防守犯规动作,正确的引导他们进行比赛。

本次比赛积极响应全民健身计划,旨在为北京地区的孩子们提供运动机会,丰富他们的运动体验、提高他们参与篮球运动的激情。同时,北京篮协鼓励球员们在比赛中释放激情,展示自我;在集体运动中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提高身体素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