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杜锋:可不能让阿联破纪录!朱芳雨会和我生气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第7轮焦点战即将开赛,广东男篮主场迎战新疆,广东主帅杜锋接受采访。

杜锋谈到对手时表示:“新疆队变化很大,球队人员有很大的调整,整体实力比去年有很大提升。从板凳深度来讲,我们还是弱一些,球场攻防强度不如去年。今天的比赛是非常困难的。”

易建联目前的个人CBA生涯总得分已到达11134分,距离排名第一的朱芳雨只相差31分,如果今晚得分达到32分,阿联就将超越朱芳雨,成为CBA历史第一人。当被问及今晚会否因此增加阿联的上场时间时,杜锋表示:“那我可不能让他得这么多,要不朱芳雨该和我生气了!”

杜锋随后表示:“我不希望球员太去在意这个得分,我一直在跟球员说,不管谁得多少分,都是球队得分,不要太去在意自己的个人数据。”

杜锋谈到国家队时说:“现在还是全身心投入到联赛中,这个过程中也在考察一些队员。接下来会考察国家队要集中的年轻球员,以及适合这个体系的运动员。”

(迈克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