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大场面先生24+7!新疆还是迈不过赵睿这道坎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9日,在2019-2020赛季第七轮的焦点战役中,广东男篮赵睿出战全队第二长时间的38分27秒,拿到24分7篮板和4次助攻。在上个赛季的第七轮比赛中,新疆和广东同样打了一场荡气回肠的得分大战,当时赵睿拿到40分,成为了比赛中最为耀眼的球员。今天虽然得分没有上赛季的那场球多,不过赵睿的得分却来的都是时候。

尤其是在第三节比赛中,当新疆队靠着可兰白克和费尔德的轮番冲击不断拉开场上比分时,广东男篮在场上的进攻陷入停滞。没有球员可以站出来得分。这时赵睿连续的提速冲击新疆队篮下,他一口气连拿7分。投中三分后更是兴奋的两手交叉比着三分的手势。新疆队面对赵睿的冲击力也没有太好的办法,场上的比分也被追到了84-86。场边的阿的江喊出暂停后,只能再度换上周琦保护篮筐。

第四节比赛两队攻防越来越激烈,“大心脏”球层出不穷。赵睿在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4分19秒时,再度三分命中。此前广东队已经以112-119落后,赵睿的三分球进后,广东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可以说如果不是赵睿的这记价值千金的三分,广东队很难获得最后逆转取胜的基础。这记三分命中后,赵睿本场比赛的得分停留在了24分,这也是他今天的最终得分。

在赛后的采访中,表现出色的赵睿并没有过多的提及的自己的表现,他更多的将球队逆转取胜的原因归结于力拼对手。这其实也是他在篮球场上的座右铭。

新赛季7轮比赛打完,赵润场均出战30.8分钟,可以拿到9.7分6个篮板和4.2次助攻。在人才济济的广东男篮,赵睿的得分数据有了下降,不过篮板和助攻数却都来到了职业生涯新高。这个才刚刚进入自己第四个CBA赛季的球员,正在创造着属于自己的未来。

(Eric)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