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万圣伟致命一击!榜首战广东1分逆转胜新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7轮,联盟领头羊新疆队奔赴客场挑战广东队。斯托克斯因伤继续缺阵,布鲁克斯轰下39分8篮板2助攻,赵睿贡献24分,最终4人得分上20+的广东在主场以128-127险胜单外援的新疆,送给对手赛季首败。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70次,广东队取得49胜21负。上赛季常规赛4次交手,广东队拿下3胜1负;总决赛广东队4-0横扫新疆队。

广东:布鲁克斯39分8篮板2助攻、赵睿24分7篮板4助攻、易建联23分14篮板、威姆斯21分8篮板。新疆:可兰白克30分3篮板、周琦26分7篮板2助攻2抢断3盖帽、阿不都沙拉木20分4篮板、费尔德25分9篮板11助攻、西热力江16分7助攻。

比赛开始,广东率先发力,任骏飞三分命中,球队开局打出一波9-5领先。可兰白克随后三分命中,新疆在费尔德的串联下紧追不舍,周琦防守端表现稳健,首节过半球队17-20落后。后半段双方一度展开三分对飙,可兰白克手感火爆连中两记三分帮助新疆反超。此后双方展开僵持,威姆斯发飙连续得分,广东打出一波7-2将比分拉开至37-33。节末费尔德打成2+1,西热力江三分也中,新疆回敬一波6-0再次反超。威姆斯最后命中压哨中距离,首节结束双方战至39平。

次节,双方展开僵持,比分几度战平。赵睿状态着实不错连飙两记三分,双方一度展开三分大战,与广东相比,新疆的今天外线更为彪悍,唐才育三分也中后,新疆将分差拉开到6分。后半段费尔德被换下休息,全华班的新疆进攻火力仍旧不减,分差被拉开到7分。节末威姆斯表现高效,广东打出一波8-2将分差缩小到1分。半场结束广东71-72落后新疆。

下半场,可兰白克三分再中,新疆多点开花打出一波7-0将比分拉开至79-71。广东紧追其后,阿联攻防两端表现稳健,球队回敬一波6-0将分差缩小到2分。西热力江关键三罚全中帮助己队稳住局面,新疆再掀一波7-0将比分重新拉开。后半段广东展开反扑,分差一度被缩小到2分。新疆凭借可兰白克的火热三分手感顶住压力,球队回敬一波13-6在三节还剩37秒再次领先9分。阿联两罚中1,布鲁克斯压哨命中,三节结束广东95-101落后新疆。

末节,广东紧咬比分不舍,布鲁克斯命中压哨三分,球队将分差再次缩小到2分。周琦随后暴扣命中,阿不都沙拉木关键三分也又,新疆再次拉开分差。后半段可兰白克延续自己的神准手感,新疆一度领先9分。广东始终紧咬比分,赵睿的状态着实火热,球队在四节还剩3分多钟将比分追至119平。此后两队展开僵持,布鲁克斯节末超级给力,小将万圣伟拉杆命中后,广东领先4分。可兰白克三分续命,还剩10秒新疆落后1分。广东发球,新疆没有犯规,时间被耗尽,最终广东以128-127险胜新疆。

双方首发:

广东:易建联、赵睿、任骏飞、布鲁克斯、胡明轩

新疆:费尔德、阿不都沙拉木、周琦、可兰白克、俞长栋

(小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