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球员通道痛哭外援发声:已领5个T 怕因此停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一位福建23岁球迷在社交网络致信此前因被吹技术犯规痛哭的四川外援托马斯-罗宾逊。

这位球迷写道:

嘿,托马斯,你好吗?当我看到你在CBA联赛上痛哭的时候,我真的很感动。振作起来!兄弟!有那么多人喜欢看你打篮球,支持的,当然,还有我。我只是真的想让你知道,你并不孤单,我和你都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会为自己奋斗,所以,永远不要放弃去奋斗。

继续走下去吧!隧道的尽头一定会有光明,振作起来!

我会去看你客场对阵福建的比赛,我会大声呐喊:“加油,托马斯,我爱你!”——一位来自福建的23岁球迷。

托马斯-罗宾逊回复道:谢谢你,兄弟。我生气是因为我认为我会因技术犯规而停赛,我有5个技术犯规了,所以我那样了,哈哈。

托马斯-罗宾逊曾经经历过许多痛苦,托马斯-罗宾逊从小就是单亲家庭,由母亲一手把他和妹妹给拉扯大。本以为打了NCAA之后,能够进入NBA养家糊口。结果在大二那年,一个月之内,母亲、外公、外婆相继去世。直到现在,他还要抚养自己的妹妹。

四川队也发表微博做出解释:

在联赛第六轮,我俱乐部对阵广州队比赛三四节节间,球队外籍球员托马斯·罗宾逊因倚坐现场LED广告屏而被临场裁判员判罚一次技术犯规。因其对联赛技术犯规累计停赛规则不熟悉,误以为累次次数已到达停赛标准,考虑到下场比赛对球队的重要性,而他有可能不能为球队贡献力量而伤心落泪,经过俱乐部负责人与其解释后逐步恢复了情绪。

针对联盟制定的相关规则,我俱乐部坚决拥护。同时也将加强球队管理,让球队全体人员熟悉和了解相关规则,控制自身情绪。再次感谢所有人对我俱乐部的关心。

(迈克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