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这劫富济贫的水平没谁了!吉林绝对能排第一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17日,CBA常规赛第六轮继续进行,其中吉林男篮最终在客场以94-104不敌八一男篮,吞下赛季第二败的同时,送给对手赛季首胜。

本场比赛,吉林男篮与对手的四节比分为26-28,15-24,28-27,25-25,前三节每节都处于落后,只有最后一节与对手战平。整场下来,全队只有琼斯砍下47分,其余全部球员得分都低于16分且仅有3名本土球员得分上双,琼斯和姜宇星两名主力球员还六犯离场。

你很难相信,这是那一支以120-115赢了卫冕冠军广东男篮、107-112只不过输了豪强新疆男篮5分之差、第一次交手105-84大胜过八一男篮、在CBA前五轮积分榜曾排在第二的那支吉林男篮。

不过话又说回来,在吉林男篮与八一男篮最近的6次交战中,每个赛季都各有胜负。17-18赛季,吉林男篮就曾客场负于对手,主场扳回一局。2018-2019赛季亦是如此,在那个赛季客场交手中,吉林男篮鏖战一个加时,最终以一分之差惜败给了八一队。如果再往前,你会发现,16-17赛季,吉林男篮其实还曾两次负于对手。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上共交手50次,八一男篮以32胜18负占据绝对上风。也就是说,吉林男篮成为了八一男篮为数不多的手下败将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常规赛,吉林男篮和八一男篮被分在了同一小组,双方还要有两次过招。

既有“强队杀手”的美誉,又有“送温暖球队”的无奈,吉林男篮真的有些让人看不懂啊。

(一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