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巨人杀手的终结者!他们今夜可以昂首离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7日,八一男篮取得了他们在2019-2020赛季CBA联赛的首场胜利,他们以104-94击败了CBA的“巨人杀手”吉林男篮。

在2018-2019赛季,八一男篮仅仅通过四场比赛就拿到了赛季首场,他们当时以115-110击败北控男篮。而在和吉林男篮的首次交手中,他们以92-113大比分不对对手。在2019年2月15日的再度交锋中,他们以124-123险胜吉林。

或许也是那一场险胜让八一队有足够的信心面对吉林,今天的比赛他们牢牢掌握住了比赛的走势。尤其是第二节比赛他们单节打出24-15。下半场,八一男篮面对吉林球员轮番的冲击,始终没有丢掉节奏,最终以104-94击败吉林,获得赛季首胜。

今天八一男篮付豪拿到26分12个篮板,刘航初23分,雷蒙19分,小将郭昊文也有13分10篮板3助攻3抢断入账,罗凯文则拿到11分。吉林男篮今天琼斯单外援出战,结果他拿到47分。此外吉林队只有三名球员得分上双。国内球员实力的差距,是吉林队今天输球的最大原因。

上赛季八一男篮整个赛季拿到11胜,是六个赛季以来的最好战绩。不过本赛季八一男篮的挑战却更为困难,因为他们上赛季多次战胜的北控男篮已经不再是一支弱旅。八一想要追上上赛季的战绩,需要拿下联盟中更多中下游的球队。

(Eric)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