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装了库里技能包!她4记三分亲手把失去的夺回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16日,奥运会女篮资格赛第二阶段亚太赛区继续进行,中国女篮以94-71战胜了新西兰女篮,重握出线主动权。本场比赛,中国女篮4位姑娘得分上双,其中李梦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8分外加4助攻1篮板。

2-2开局之后,李梦就在左翼三分线外得球,当着帕尔瓦斯特的面儿飙进一记远投,开局就有,确实是个好兆头。次节还剩3分半钟的时候,左侧底角的李梦一个假动作点飞卡莱蒂娜,横移一步撤出三分线再次利剑出鞘,一剑穿心!没过多久,她又利用李月汝的掩护,迎着埃蒙德森的扑防再次远投得手,帮助球队将分差拉开到了23分。进入末节,库克斯顶弧的一记三分似乎要掀起反击的势头,回过头来的李梦又是一记果断的三分给予回应,将分差扩大到28分,彻底浇灭对手的反攻欲望。

在上一场比赛中,李梦的三分球8投3中得到13分,手感一般。但本场下来,犹如库里附体的李梦三分球5投4中,砍下全队最高的18分。当然了,在得分之余她没忘记助攻队友,比如末节最后的3分多钟时,李梦持球遭遇包夹,直接给到高位的孙梦然轻松跳投得手,最终她还送出4次助攻,成为了出线的一大功臣。

李梦有着“女版詹姆斯”之称,她曾获得了2018-2019赛季WCBA联赛的常规赛MVP。此前她还曾率领八一女篮以6战全胜的战绩获得了武汉军运会的女篮冠军。如果中国女篮成功进入下一阶段,相信她依旧是球队的中坚力量。

(一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