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炸了!孙悦绝杀!还是抢断暴扣绝杀!

CBA综合

关注

昨儿个CBA比赛安排并不多,只有两场比赛,却已经足够精彩。

北控VS浙江的比赛,技巧君一打开直播就看到,孙嫂在场边看球!当技巧君忍不住的感叹陈露保养的好时,我却发现,论保养孙大圣比他媳妇儿更胜一筹!


看完比赛技巧君忍不住的发出感叹,这特么是整整两年没打过球,已经34岁的人?本土球员真的有能比得上孙悦的锋卫摇摆人么?除去小丁,或许真的没有了。


就像孙悦说的一样,可能很多球队关注比赛时,看得首先是得分数据,而他自己在比赛场上,更看重自己是否能够融入球队,是否找到了状态。显然这场比赛,就是孙悦最完美的节奏,或许数据并不算太好看,但只要他在场,防守、组织、关键球一定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这也是湖人等争冠球队,为什么那么渴望伊戈达拉这类球员的原因。


一上来飙进一记三分,主场DJ稳重带皮的放出“猴哥猴哥”的BGM,当然这都只是开胃菜,想看孙悦的表演,建议直接快进到最后一分钟!


比赛仅剩一分钟,此时北控队还落后两分,怎么办?看孙悦!北京队持球进攻,主场DJ一皮再皮,放出《大话西游》BGM,似乎在说:把球交给孙悦!两次精准传导球以后,皮球行至早早埋伏在底角的孙悦手中,孙悦接球登时出手,面无表情飙进关键三分!


抢镜的主场DJ他又来了:“刚擒住了几个妖,又降住了几个魔~”,一首通天大道宽又阔瞬间燃爆全场。关键时刻丢罚球,可以算是国内球员的弊病之一了,最后1.3秒,孙悦得到两次罚球机会,稳稳命中。


此时,对手还有扳平比赛的机会,浙江底线发球,又是大胜斜角杀出,上演抢断暴扣。谁说中国出不了好后卫?这就是属于咱们的国产超级后卫。


在孙悦的关键发挥下,北控107-104险胜浙江,凯尔-福格14中10砍下38分,孙悦得到12分3板4助攻 4抢断。


另外一场比赛,广东东打四川,单外援的四川队面对广东,甚至显得没有还手之力,以四川100-123广东草草结束。易建联化身灭霸,全场16投12中,短短29分钟就砍下31分10篮板,


苏伟也是难得的状态神勇,6投6中拿下13分5篮板,第三节还未结束,比分差距已经拉开到了20分,将比赛直接打进垃圾时间。而四川队这场比赛的确有很大的劣势,他们的外援罗宾逊被禁赛,少了一个外援,让四川队在攻防两端都受限不少,四川主帅尹逵也表示:“少一个外援,在排兵布阵上真的很困难。


或许什么时候咱们的CBA球队,能够达到缺少外援也照样硬碰硬的地步,34岁的孙悦,35岁的易建联,一南一北各自CARRY,当这样的球员越来越多,或许咱们的联赛就能真正发展起来。

#想成为篮球实战高手#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篮球技巧教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