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林书豪砍28+9贺希宁26分 北京负深圳赛季首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5轮,深圳队在主场迎战取得4连胜的北京队。贺希宁砍下26分4篮板4助攻,拜克斯找回手感贡献23分6篮板8助攻2抢断,最终3人得分上20+的深圳以109-104战胜北京,终结4连败。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33次,北京队取得18胜15负。上赛季双方共交手7场,北京队取得3胜4负。其中季后赛北京在总比分2-0领先的情况下,被深圳连赢3场完成逆转。

深圳:贺希宁26分4篮板4助攻、拜克斯23分6篮板8助攻2抢断、穆罕穆德35分11篮板3助攻、沈梓捷10分7篮板。北京:林书豪28分5篮板9助攻4抢断、翟晓川18分5篮板2助攻、朱彦西14分3篮板2助攻、汉密尔顿25分8篮板3助攻2盖帽、王骁辉9分、周仪翔6分。

比赛开始,林书豪开局连得5分,北京率先发力打出一波5-0。拜克斯随后三分回敬,深圳很快将比分追平。双方今天身体对抗都有些激烈,北京在林书豪的串联下打出一波8-3后将比分再次拉开。后半段贺希宁表现活跃帮助深圳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朱彦西随后三分命中帮助北京再次稳住局面。汉密尔顿上场后,北京加强篮板争夺,球队再掀一波7-2在首节还剩3分多钟将分差拉开到7分。节末深圳继续竭力追分,北京命中率下降,穆罕穆德节末发飙,球队再掀一波10-2将比分反超。首节结束深圳26-25领先北京。

次节,深圳继续发力并一度将分差拉开到4分。林书豪随后两罚全中,北京紧追其后,两队犯规都比较多。后半段两队展开僵持,林书豪手感超热命中个人第3记三分,北京再次开火打出一波10-2将比分反超至49-43。节末深圳竭力追分,穆罕穆德上篮命中帮助己队将分差缩小到3分。翟晓川打成2+1,何忠勉三分也中,半场结束深圳51-54落后。

下半场,朱彦西飚中两记三分球,翟晓川表现活跃,北京多点开花打出一波22-15将比分拉开至76-66。后半段深圳竭力展开追分,北京进攻出现哑火,贺希宁表现超级抢眼,球队里突外投回敬一波14-4的反击高潮在三节还剩不到2分钟将比分追至80平。节末贺希宁手感火热连中两记三分,深圳再掀一波10-0将分差拉开到10分。三节结束深圳90-80领先北京。

末节,北京加强进攻力度,球队将比分追至89-95。穆罕穆德两罚全中帮助己队稳住局势,贺希宁三分再中,深圳重新将分差拉开到10分。后半段王骁辉命中两记关键三分球,北京重拾火力回敬一波12-2的反击高潮在四节还剩2分钟将比分追至104平。节末拜克斯上篮命中,贺希宁关键三分再中,深圳将分差拉开到5分。随着时间所剩无几,胜负失去悬念,最终深圳以109-104战胜北京。

双方首发:

深圳:李慕豪、何忠勉、贺希宁、卢艺文、拜克斯

北京:方硕、林书豪、翟晓川、丘天、朱彦西

(小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