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田宇翔回应处罚:我不会伤人 自己也受过伤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CBA官方开出罚单,对八一球员田宇翔处以停赛1场,罚款5万元的处罚,处罚原因是田宇翔对史蒂芬森有肘击动作。

具体处罚:

2019年11月10日,2019-2020赛季CBA联赛辽宁本钢队与八一南昌队的比赛进行到第一节8分52秒时,八一南昌队7号田宇翔与辽宁本钢队1号史蒂芬森争抢球过程中,八一南昌队7号田宇翔有故意用肘部击打辽宁本钢队1号史蒂芬森面部的动作。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以下简称《纪律准则》)第二章第二十四条第一款之规定,给予八一南昌队7号田宇翔通报批评、停赛1场的处罚,停赛场次为2019年11月13日第五轮(场序47),并罚款人民币5万元整。

赛后,史蒂芬森晒出自拍照,显示他的门牙已经被打歪。

但田宇翔本人发微博回应了处罚,他表示接受处罚,但他表示自己不会使用伤人动作,自己也受过伤病,知道运动员的辛苦。同时,田宇翔也对史蒂芬森道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