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拼43分钟砍23+15+3!正面PK周琦一战 他没输!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7日,胡金秋打了足足43分钟,拿到23分15个篮板3次盖帽,数据亮眼,但依然没有帮助广厦从新疆的客场拿走一场胜利。他们上半场大比分领先,到了第四节最后时刻却成为了落后的一方,顽强逆转打进加时后,铸就还是不敌轮换阵容更为深厚的新疆男篮。

但是对于胡金秋来说,今天这场比赛他打的足够出色了,更重要的是,他面对周琦打的毫不逊色。今天周琦出战41分钟,拿到19分和13个篮板和3次盖帽。当然周琦此前刚刚打过一场双加时比赛,体力方面稍显劣势。

杰克逊的到来彻底的盘活了胡金秋,他比起广厦队之前的外援福特森更善于给胡金秋传球,第三节比赛中两人多次上演传切好戏,当胡金秋空手跑到篮下时,杰克逊的传球已经如影随形送到了篮下。胡金秋毫不费力的将球放进篮筐就可以,比上赛季的“吃饼”都更为容易。

这样简单的得分方式让胡金秋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强攻,因此效率也十分高,他也有更多的体力留在场上拼抢篮板和保护内线。下半场比赛新疆队玩命追分时,正是他在内线的及时得分让广厦队得以稳住阵脚。到了加时赛,他依然还有一次关键的2+1一度让广厦队保留了追分的希望,只可惜最终还是功亏一篑。

在职业生涯的前四个赛季里,胡金秋一直保持着进步。每一个赛季的技术统计都在上涨,但是还未突破场均20+10,这个赛季他有望达到这一里程碑式的数据吗?(Eric)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