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李楠下课后首度发声:对不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中国篮协宣布,聘请广东队主教练杜锋担任中国男篮主教练,目标是备战明年的奥运落选赛以及未来的2023年世界杯和2024年奥运会。

篮协在宣布任命的同时感谢了李楠曾经在中国男篮主教练岗位上的付出和奉献,将继续为他提供学习机会,希望他将来为中国篮球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李楠在“下课”后在社交媒体上发声,向所有为中国男篮失望过伤心过的人道歉,自己作为主教练,没能完成预期目标应该承担主要责任。

李楠社交媒体原文:

感谢姚明、中国篮协在过去三年中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让我在这三年国家队执教工作中学到了很多宝贵的东西,对中国篮球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感谢社会各界对我的关心和帮助,对于中国篮球,之前由于纪律问题,一直没有发声,确实欠大家一个交代。在离任之际,我诚恳的向所有为中国男篮失望过伤心过的人说一声:对不起。作为主教练,没有能完成预期目标,肯定由我来承担主要责任,我不想也不会去找任何客观理由,但是,这些挫折不会让我减少一分对篮球的热爱,我会更努力的去思考,去学习,去提高自己!行远自迩,登高自卑,后会有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