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到底真假?粤媒曝杜锋成男篮新帅随后又辟谣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广东体育频道体育新闻节目下方出现了“杜锋成为中国男篮新任主帅,带队征战奥运落选赛”的滚动新闻。不过该电视台记者表示这是“美丽”的误会“和很严重的一次失误。

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上,李楠执教的中国男篮未能直接获得进军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落入了残酷的落选赛。由于李楠世界杯带队成绩未能达成预期的目标,外界普遍认为他将下课,但是至今男篮主教练的帅位问题仍悬而未决。

东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将于明年6月23日-28日举行,24支参赛球队将分为4个小组,每组只有第一名能获得奥运会门票。

附参加落选赛的24支球队:

欧洲:克罗地亚,捷克,德国,希腊,意大利,立陶宛,波兰,俄罗斯,塞尔维亚,斯洛文尼亚,土耳其

美洲:巴西,加拿大,多米尼加,墨西哥,波多黎各,乌拉圭,委内瑞拉

亚洲:中国,韩国,新西兰

非洲:突尼斯,安哥拉,塞内加尔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