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山东出了个“女姚明”!11岁身高已达2米多

CBA综合

关注

目前大家关注的就是各大体育赛事,尤其是篮球世界杯,在此次的男篮世界杯中,中国男篮的成绩是非常让球迷们失望的,所以说很多人都纷纷开始关注起了其他的运动员或者是有希望能够代表国家参加比赛的选手。最近山东济南的一名小学生出现在了大家的视线,并不是因为作业或者是外貌,竟然是因为身高,一时间这位学生火爆全国。

这名小学生目前正在读六年级,叫做张子宇,她目前只有十一岁,但是她的身高却比二十多岁的小伙子还要高,她的身高有2米1,成为了大家关注的对象。在刚刚听到她的名字时,很多人都会认为她是一名男孩子,但是她却是一名非常可爱的女生,所以说很多球迷们都认为张子宇是非常有希望进入中国女篮的,并且有可能是中国女篮的一匹黑马,是篮球界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很有可能接任郑海霞的位置。

张子宇出生于2008年,目前正在读小学,但是她的身高并不像小学生,在同学面前就像是“巨人”一样,只要站在她旁边的同学都会抬头看她,并且身高只能到张子宇的腰。张子宇如果离开校园,在街上走,恐怕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吧,成年人的身高都不如张子宇的,张子宇在这么 小的年纪之下,身高就快要超过姚明了,所以说很多球迷都是非常好奇张子宇父母的,毕竟这么高的身材,父母恐怕也是不低的吧。张子宇的妈妈曾经是山东女篮的球员,叫做于瑛。

张子宇也继承了母亲的优点,加上自身非常喜爱篮球运动,所以说总是和父母一起打篮球。由此可见,张子宇的先天优势是非常高的,并且加上父母对其的训练,张子宇对于篮球这项运动的基本功还是非常扎实的。张子宇虽然身高像“巨人”一样,但是年纪还是非常小的,所以说很多球迷对张子宇抱有很大的期望,希望在之后能够成为中国篮坛的佼佼者,也能够接替郑海霞的位置,成为中国女篮中的超级中锋。大家都是非常看好张子宇的,所以说目前有很多的教练以及球迷都开始了对她的关注。

自从网上发出张子宇的照片之后,很多网友就开始了对张子宇的调查,希望大家能够给张子宇一些时间,毕竟她才刚刚上六年级。张子宇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大家认为张子宇能够成为继郑海霞之后的女篮新星吗?

FROM:影评小叮当017

加载中...